SaltedStar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爬墙飞快

© SaltedStar
Powered by LOFTER

[阳炎project][KidoAya][圣诞贺]——圣诞快乐哦,姐姐。

迟到了的…………………………圣诞快乐!
想撸一个小短篇于是就(
OOC有私设有w
本来想试试童话风却变成了小学生文笔,cry。










“圣诞快乐哦。”

木户坐在目隐团的活动室里奋笔疾书,写好的一张张贺卡被装进不同颜色的信封,待会会由她投进目隐团各位成员的信箱里。
木户抬头看了一眼稍有些泛白的天空——闪亮的星星悬挂在清晨仍未褪去的夜幕中,天边泛起的鱼肚白使天空的色彩变得朦胧起来,如同被一层打翻的牛奶糖霜覆盖。
“说起来的话,给大家的圣诞礼物也…OK,开始作战吧。”这样鼓励着自己,木户拿出藏好的圣诞礼物,小心翼翼地分别放在每个人的门口。
该说是天生存在感低下的缘故、还是木户特意放轻动作的缘故呢,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且悄无声息,秘密的圣诞节作战今天也是大成功。
稍微再看了一眼窗外,天空仍然是糖霜一样的颜色。“如果能下雪就好了啊。”地祈祷着,长发的戴着兜帽的少女轻轻地弯起了唇角。

捧起桌子上的最后一份礼物,木户有些困扰地偏了偏头。
……啊啊,不小心忘记了。你已经死掉了呢。
红色的信封里装着折成千纸鹤形状的信,和礼物盒子叠在一起。将两份东西一起拿在手上,木户稍作思考就把它们一起放进了壁炉。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应该能收到吧?
火焰舔舐着红色的两份礼物,火红的颜色与烈焰交融,一瞬间分不清刚刚放进去的礼物去了哪里。木户在壁炉前面蹲下身子,稍微伸出手去、让温暖的空气带升自己手上的温度。

今年我们也很幸福哦。我亲爱的、我们大家的姐姐。
你今天在那里过得怎么样?也在过圣诞节吗?有没有收到礼物呢?如果是你的话,大概会给大家都准备一份礼物呢。
瞧,我一直在努力变得和你一样。
虽然没有你在我还是办不到很多事情,不过我已经变得坚强起来了哦。
最近一直在照顾着我的团员们呢。也许他们会觉得我做的太过了吧,但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么的需要像你一样的人去照顾他们。
就像我总觉得需要一个你来照顾我一样,我亲爱的姐姐。
不过大家都在成长啦,我也可以一个人承担很多东西了。
……我希望你过得幸福,虽然我知道没可能传达得到。
圣诞快乐哦。我们大家的姐姐。

“谢谢你哦木户桑,我也很幸福呐。”
“你做得一直一直都很棒,我为你感到自豪。”
“所以啊——”
“我一直在你身边哦。请不用担心!”
有着黑色头发的少女轻声这么呢喃着,微笑着吻了吻手中红色的信封。
红色是主人公的颜色啊,所以请不用担心,我一直在你身边。
她看着少女鲜红的眼眸,悄悄地笑了笑。
虽然你不知道我在,不过我知道不就够了吗,我亲爱的目隐团的No.1。

End√





越写越觉得奇怪,/蜡烛/蜡烛/蜡烛给我的语文老师(不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