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edStar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爬墙飞快

© SaltedStar
Powered by LOFTER

“可是师哥,我不会编小辫儿呀。”

OOC,OOC,OOC
看了绒球姑娘关于师哥编小辫儿的那条lo,顿时觉得心里师哥的形象刹不住车地往少女风狂奔了⋯⋯
偷偷摸摸地掏个脑洞。修铁,还是那个民国AU,铁林是丁修师弟的设定。一个大写的OOC!!!




丁修有一个小习惯。
这个习惯自打铁林认识他就没给改掉过;而他师弟呢,从第一次见他起就看它不顺眼,一忍再忍地忍了好几年,终究没能忍住。
于是趁着约丁修出来喝酒,铁林捏着酒杯在手里转了几圈,总算是下定了决心,盯着桌面板,支支吾吾地开了口。
“师哥啊,”年轻的小巡捕清了清嗓子,板着脸欲言又止地看了酒桌对面的人好几眼,在后者不耐烦的眼神下颇小心翼翼地继续了下去,“你到底,为什么要扎小辫啊?”
“……”丁修被他突如其来的话问得怔了一怔,皱了皱眉头刚打算回答,他师弟已经又添了一杯酒,一股脑地把下文抛了出去。“你看啊这都什么年代了,哪还有人留长头发扎辫子……哦我是说男人。总之呢,师兄,我觉得你还是把头发剪短比较好,比如我的发型就……”
他话说了半截,一抬眼看见对面青年面色不善地盯着他,便自觉止住话头,讪讪地喝了口酒,眨着眼睛垂下眸。又忍不住偷偷瞥一眼他师哥的表情,眼神里带着点小小的好奇。
丁修挠了挠头顶绕进花绳的小辫儿,手按着脑后看他家师弟的一脸纠结神色,莫名有些好笑地想,下次要是自己懒得梳,让铁林给他编条辫子怎么样。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