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edStar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爬墙飞快

© SaltedStar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

周公子水仙 修铁 大概是民国AU,铁蛋小时候学武,丁修是他师兄
半夜写了一小段,深觉OOC,懒得继续了,打算下次去重温_(:3」∠)_发出来存一下





丁修第五次打麦兰捕房门口走过,终于被铁林逮了个正着。
年轻的巡捕先生意气风发,提着警棍一路冲出大门:“哎哎哎那个谁你站住,别走!”
于是他师兄还真就停了脚步,颇无辜地转过头来,呸地吐了口里衔的半根草叶子,“我可什么都没干啊。”
“你……你成天在门口转悠!”铁林眼睛一瞪,大约是觉得这话不够力道,又气冲冲地补了一句,“扰乱公务!”
丁修噗地笑出声来,抬眼瞥见铁林一脸严肃,咳了两声摆出正经神色,“好不容易过来一趟,你连个招呼都不打,太伤师哥心了。”
“来借钱的是伐?”铁林扣着腰带挺直身板,用狐疑的神色盯了面前的家伙好半天,才没好气地开口。
“……”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