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edStar

不定期失踪人口 爬墙飞快

© SaltedStar
Powered by LOFTER

想写这样的奇怪AU

现代AU,苏东,丁修和铁林,是一起租房子的室友

然后苏东起先是天天带高笑笑回家住,然后修铁两个单身狗表示这两个人好闪,我受不了
后来苏东的女朋友换了全敏敏后来又朱言,铁林被柳爷攻略了,剩下唯一的单身狗丁修表示,什么仇什么怨

一开始一起租房子是因为穷,后来是因为懒得搬以及“反正屋子也不小”
后来柳爷把自己租的房子退了搬过来住,朱言有时候会带着小宝过来蹭饭
苏东和柳爷就负责烧饭,铁林丁修和朱言就等着吃,丁修有时候也会自己出去买包子
苏东朱言和铁林三个上(天)海人嫌弃柳爷烧饭咸,柳爷就表示我撂挑子不干了,你们爱咋咋,苏东一个人觉得巨辛苦就把柳爷请回来了

丁修是个很穷的画家,管自己的笔叫梅莺,用坏了就再买一支一样的,还叫梅莺
早些年干过一些小偷小摸顺手牵羊的事,后来被苏东和铁林两个正义感爆表的一个律师一个警察教育了半天终于表示我不干了
丁修闲的没事会拿据说是祖传的笛子吹曲子,小宝表示很嫌弃,说比刘伟弹钢琴难听。
这时候苏东和丁修就一起炸毛,苏东说刘伟和朱言都彻底分了你居然还想他,丁修说狗屁我吹的哪里难听了(。)
丁修有一个一起学画的师弟,后来师弟出息了考上了公务员(


丁修对霓虹国没有什么好感,但是闲的实在没事干的时候会打LL
于是家庭会议的时候苏东就在那里吐槽他有个同事叫辛比利,和他女朋友汤菲吵吵合合也不知道到底什么节奏,铁林就附和说他兄弟徐天和暗恋的田丹进展也很捉急,丁修就只会抱怨师弟交了个小女朋友就不理他了,还有他氪11连居然10张都是R卡(不)

然后如果他们几个都玩剑三,铁林是个军爷,丁修是个丐哥,苏东玩了个花哥
有一天徐天和田丹终于要孩子了让铁林来起名,铁林想了半天就憋出来一个徐如林
铁林:以后我家的可以叫铁牢律~
柳爷:滚

评论(2)
热度(2)